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温柔野兽 04 柯王子

柯总啥时候才能熊起~熊~起~2333

————————————————————————————

世事往往大抵如此,越是想不明白的事情,越是留在心底难以放下。当Jack意识到他的公寓已经不再安全的时候,他脑子里立刻浮现出那双深蓝色的眼睛。

“Benjamin先生,您公寓的电吅话昨天夜里是报修了吗?”这是公寓管理员的问话。

“嘿,漂亮男孩,那天我看到你男友了,他的身材可真棒……你说脸?他的帽子压得很低,我猜他有些害羞?这你应该比我更懂不是吗?”这是隔壁那个金发女人说的。

“垃吅圾清运?这个公寓有这项服吅务吗?说实话,我住在这里两年多,分类和倒垃吅圾都是自己来,可从来没有人告诉我过可以申请代吅理。”这是对门白领的回答。

Jack心中不寒而栗,他的公寓在他不在家或是睡着以后,居然有人能堂而皇之的用各种理由潜入,而发现这件事情是在他已经入住半年以后……甚至他的垃吅圾……每天都会有人替他收捡走,从前他认为他们是替他清理掉,而现在他甚至不能确定这半年以来他的垃吅圾到底去了什么地方……

心事重重地走在上班的路上,Jack看到经常在公寓附近酒店旁待着的那个流浪汉,他看起来穷困潦倒,总是层层叠叠穿着一些像是从捐助类垃吅圾箱中偷出来的衣服,缩在墙根底下,哆哆嗦嗦的样子让人可怜。

Jack走上前去,从皮夹中掏出一美元,放到流浪汉面前的铁皮盒子中。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给他钱了,事实上每次从这里经过,见到这个流浪汉,Jack总忍不住要给他一些钱,或是为他买一杯热咖啡。那个流浪汉总是带着一顶吅破旧的黑色毛线帽,脸上脏兮兮,一脸胡子也看不清长相,但是看着身材魁梧还不至于佝偻,Jack猜想他大概是个智力有问题或是有着社交障碍的怪人,想想就不由得对他有些怜悯。

把钱放进他的铁皮盒子,那个流浪汉点点头,像是在感谢Jack。虽然他并不抬头看自己,Jack也还是对他抱以善意的笑容,做一些好事,大概能让人心情好一些,譬如施舍给一个熟悉的乞丐。

Curtis找到Edgar的时候,看起很着急。

“嘿,伙计,我必须要离开纽约一段时间,有的事情,你懂的,你得替我盯着,酬劳我会让人打给你。”

“你要离开几天?”Edgar从电脑前面把椅子转过来,面对Curtis一脸的无奈。他不明白自己是怎么和这个怪人成为铁哥们儿的,还一转眼就铁了十多年。这家伙刚刚毫不忌讳地在自己家中把身上那堆又臭又脏的衣服脱到地上,又洗了个热水澡换了身定制西服。

“一周左右?有些事情电吅话里解决不了,我得亲自去一趟。”Curtis把手里系着蓝色缎带的公寓钥匙递给Edgar:“听着,如果我回来发现丢吅了什么东西,我一分钱也不会给你……”

“得了吧!Curtis,你这个龌龊的小可爱,你那些关于'Jack'的收藏品我可一点兴趣都没有!”Edgar懒得再看他,把钥匙放到口袋里,转身又开了一把游戏。

听到他这么说,Curtis有些自嘲地笑了笑,他没有跟Edgar告别,径自离开了Edgar的住处,钻进早在路边等着自己的黑色宾利。

评论(29)
热度(157)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