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温柔野兽 05 柯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看热辣的让你们失望了,总之热辣的情节会在国王游戏里写,这篇的话,纯粹是我个人的恶趣味啦!2333
————————————————————————————
“你说什么?!”一周以后,刚从飞机上下来就接到Edgar电话的Curtis显然被他听到的消息给震惊得不轻。他迈开大步冲上等候在接乘出口的车,差点把跟在身后的那群助理给甩在外头。

“你说Jack交往了一个新男友?!”Curtis冲进Edgar房子的时候几乎把他的大门给撞碎,这让Edgar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听我说Curtis……此时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冷静……”Edgar可不希望Curtis失控起来把他的家给砸了。Curtis焦虑地在Edgar面前来回踱步,他揉乱了自己的头发,领带也被扯开,看起来就像一个潦倒的疯子。

“我没法冷静……我怎么冷静!该死!!Edgar你这个背信弃义的家伙,你明明答应我要替我盯好他!可是我只离开了一周!!!短短一周!!!!”Curtis嘴里喋喋不休道。

“你让我替你盯好Jack,我做到了啊!照片,录音,影像资料,甚至他的垃吅圾,都按照你的要求记录和保留了,当然我他吅妈吅的可没有兴趣帮你把那些垃吅圾分档归类,东西都在你那间公寓了。”Edgar对Curtis吼道。

“这些他吅妈吅的有什么用?!有什么用?!Jack……OH!天啊!想到他现在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我简直要发疯!我能杀了那个对他献殷勤的狗吅娘养的玩意儿吗?我杀了他吧?哈哈!这是个好主意!”Curtis一屁吅股坐到Edgar的沙发里,抖着双吅腿两边手肘支在膝盖上,双手合握撑住自己的下巴,看起来神经质到了极点。

“Curtis孩子,你他吅妈有空在这儿发牢骚,还不如去告诉你的Jack:'我才是最爱你吅的吅人,离开那个家伙!'”Edgar的手快速敲击着键盘,他还不想结束进行中的游戏。

“别他吅妈叫我Curtis孩子!”Curtis踹了Edgar的办公椅一脚。

:“那样做会吓坏他,再说我甚至没法想象走到Jack面前我能说什么,我是说说什么做什么才会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犯傻……”他看起来是多么的为难和窘迫。

“Curtis……”Edgar还想开玩笑地叫他“孩子”,可Curtis的表情看上去有些骇人,他决定还是不要触这个霉头,只能把那个称谓咽回肚子里,然后继续道:“你已经暗恋了Jack十年……”

“是十三年……”

“对!十三年……”Edgar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十三年你他吅妈都做了什么?跟踪,偷吅窥,在他睡着以后偷偷潜入他的公寓……好吧,即便这样,你他吅妈也不能再大胆一点,当你趁着他睡着的时候亲他,你甚至只敢轻轻碰到他的嘴唇,我说的对不对?!我的意思是,你也许沉迷于这种暗搓搓的小游戏,可是他呢?!他甚至连你他吅妈是谁都不知道!我知道每次说到这种事情,你总有一亿个狗屁理由来搪塞,可是只要你不去真正的追求他,总有一天,我是说不是今天也可能是明天后天,总之总有一天他会和别人在一起不是吗?只是我他吅妈好死不死赶上了这倒霉的时候。你给我冷静下来好好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Curtis没有回答,过了一会儿,Edgar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响,他慢慢转过头去,祈祷待会儿看到的情景能和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样。

“OMG……”Edgar丧气地用力敲击鼠标左键好退出还在进行中的游戏,之后他站起来,坐到Curtis身边的沙发上,狠狠吸了一口气,再慢慢呼出来……

“Curtis……Curtis……别哭了……”对天发誓,他真的没想弄哭这个家伙,况且这个高大健壮一脸络腮胡子的家伙如此窝囊的躺在沙发上抽泣的样子实在是太让人尴尬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要怎么做……”Curtis用手捂着脸,嘴里发出无助的哀嚎。

“额……”Edgar绞尽脑汁:“也许你可以对他说:'嘿!有没有兴趣去看看我海边的别墅?'你知道那些追求浪漫的人都喜欢什么海边啊,湖边啊……”

“不不不!”Curtis不停摇头:“Jack很反感假模假式又爱炫耀的家伙,你知道他也不是个物质的人,否则他就不会在上大学以后就离开他有钱的父亲出来自立了。”

“好的好的,我知道没有人比你更了解他……”Edgar十分后悔自己要开启这个话题,他只能硬着头皮把被Curtis带跑的话又带回到正道上来:“我的意思是,你可以顺着这个思路,去想想怎么真正的去约他,就像你的心理医生说的,你得对自己有自信。或者……”Edgar看了眼桌面,忽然想起了什么,忙从桌上把一个文件夹抽了出来。

“或者你可以看看这几天你没在的时候,那个家伙是怎么追到Jack的,我是说,学学他的……嗯……那些……就是那些无聊的小把戏。”

评论(35)
热度(177)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