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温柔野兽 01 柯王子

不知道温馨快乐的圣诞节,我发这种有点暗黑的文是不是有点……^-_-^总之是之前看了奥夫太太的Animal以后开的脑洞,想试试写有点蛇精病的恋人(你之前两篇还不够蛇精病吗?),然后就写了
还是的还是那句话:挖坑看心情,填坑看缘分(滚!)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Curtis像往常一样掏出钥匙,走进那间公寓。他总是习惯先把窗帘拉上,再打开灯。这个公寓并不大,只有一个客厅一个厨房一间浴室和一间卧室,是他租来的,有着特殊的用处。

Curtis来到电脑前,晃动鼠标,桌面亮了起来。透过播放窗口,能看到那个坐在窗前喝茶的年轻男人,是那么的优雅和好看。Curtis忍不住伸出手去,隔着屏幕抚摸他的脸。洁白光滑的皮肤仿佛吹弹可破,可是真正抚摸起来又充满弹性。Curtis知道,他曾鼓起勇气去碰触过,那手上的触感仿佛至今还那么真切。他灰绿色的眼睛可真迷人,总好像闪着水波,只消微微眨眼,那涟漪能泛到Curtis心底。

痴迷地盯着他的脸看了好一会儿,Curtis才站起身,关上灯,走到窗前撩开窗帘。虽然从屏幕上也能看到他,可是他更喜欢用望远镜,似乎这样的感觉才更真切。

隔着镜片的凝视持续了很长时间,Curtis忽然有些烦躁。他放下望远镜,在黑暗中为自己点了一支烟。想到自己一直在暗处爱慕着对方,敬对方为缪斯和天上的星辰,可是对方为此抱以任何回应了吗?不!没有!!这让Curtis感到深深的愤慨和不公。天知道他有多想冲到对方面前,让他对自己忘我的付出感恩戴德,可是他不能。是的,如果那个高傲优雅俊俏的男人知道自己有这种自私的想法,一定会毫不留情地蔑视自己,想到那样的场景,Curtis就已经窘迫得无法呼吸。

不行,我得做些什么……Curtis将手中的烟掐灭在窗台上。

Jack Benjamin,坐在窗前喝完杯中最后一口茶,正拿出手机,打算给自己定个披萨,虽然今天工作诸多不顺,可饭也是要吃的。他在回家的路上一直介怀上司的批评,竟一点食欲都没有,现在感到饿,才发觉时间已经不早了。

“对不起,我们店已经过了外送的时间。”电话那头的抱歉让Jack为自己早前因为感情用事而错过晚饭感到深深的后悔。该死,难道要去定那家24小时外送的披萨店?吃那个还不如啃桌子腿!!!打开冰箱,除了两个土豆、果汁和果酱。别的什么都没有……Jack正感到绝望,门铃却忽然响了。

“是谁?”Jack问。

“XX披萨店,您点的外卖。”

“可是我刚才打过去,店里已经过了外送时段……”Jack疑惑地看着对方手里的披萨。

“是的,您这是我最后一单,派完我就回家了。”那个人把披萨放到Jack手上:“什锦口味,双重芝士。这是您的小票。”

“啊……”Jack看着小票更是疑惑,这是他喜欢的口味,连添加芝士也是他的习惯,可是他没有下单成功不是吗……

“那我走了……晚安。”那个人转身就要离开。

“等等,我还没付给您钱!”Jack叫住他。

“已经有人付过了,您可以看小票,好了我要回家了!再见!”那人就像急着要赶回家,指了指小票就走了。

“是吗?”Jack低头一边进屋一边看着小票,那上面确实显示已经结清。

“真奇怪,这到底是谁定的披萨……”Jack打开披萨盒,香浓的味道立刻充满了房间。

“也许是谁写错了地址?”Jack这么想着,拿起一块披萨送进嘴里。

“亲爱的,你真是太轻信陌生人了,一个在你感到饥饿的时候恰巧出现的免费披萨,你就这么毫不怀疑地吃下去……”Curtis充满怜爱地盯着屏幕上一边咀嚼着披萨一边看书的Jack感叹道:“如果不是我给你的东西,你可不能这样随便……”

评论(47)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