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最近工作非常辛苦,压力很大

今天因为工作的关系,有些神经紧张,本来就有偏头疼的毛病,一紧张就又犯了。整个人冷得发抖缩在沙发上,看治愈系的日剧一边撸猫。

和歌子酒的动画我好难坚持看下去,但是连续剧却看得津津有味。

“好想喝点酒啊!”我哀嚎道。

老公看着菜谱给我做了一道炸牛蒡做下酒菜。最后撒葱的那个动作,就好像深夜食堂老板灵魂附体,几乎要让我献上膝盖~

牛蒡去皮用刨子刨成丝,在清水里浸泡备用。锅里热油,下沥干水的牛蒡炸到酥脆,捞出来撒上黑白胡椒,小葱蒜末,熟芝麻和少少盐。就成了这道超级适合下酒的小菜~

作为瘾大技术差的最佳典范,喝完啤酒我就晕晕乎乎,头都不痛了呢~~噗休~⊙▽⊙

评论(10)
热度(23)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