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Just finished dinner. 【Evanstan】

“这不公平!!”Sebastian生气地看着镜子中自己越发圆润的脸,大喊道:“为什么圣诞让人发胖?!!”
Chirs走过来,强忍着笑从身后环抱Sebastian的腰安慰他:“听着Sebby,这不是你的错,要怪就怪圣诞节,每个人在圣诞节都会发胖不是吗?”

“可是你没有……”Sebastian不满地看了一眼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完美身材的Chirs,心里不平衡得只想把拳头打在美国队长的腹肌上。

“而且你还给我发了这么个图片……Chirs,我决定从今天开始一周都不要理你。”Sebastian掏出手机,那上面Chirs发过来的图片——一只肥猫,就像一团毛球,还带着一脸的不高兴。

“哈哈哈!谁让你把哈士奇说成是我!!!”Chirs笑个不停,那笑声太魔性,Sebastian白了他一眼,走出浴室,坐到沙发上。

“嘿,你在干什么?”Chirs走过来靠在他身边,Sebastian明显感觉到自己顺着沙发的凹陷朝Chirs的怀中挨了过去。

“没干什么……”Sebastian快速按下Home键。

“你骗不了我,Sebby!那上面都是方块字!你在偷偷上微博!!”Chirs一把抢过Sebastian的手机。

“我们不是说好了要过一个没有INS和微博的圣诞节吗?你是想打破约定受到惩罚吗?”

“听着,Chirs,我……我是说我只是看看……我不发……”Sebastian舔了舔嘴唇,有些心虚地解释道。

“嗯哼?你不发?”Chirs怀疑地看着他,又顺手点开了微博。

“让我猜猜这是什么?'刚刚吃完晚饭……'天啊!!Sebby!我们在热恋的时候你也经常这样作为开头给我发信息的不是吗?!”Chris不爽地瞪了一眼Sebastian:“你还打算对他们说什么?”

“拜托,Chirs……我只是想问问大家圣诞过得好不好之类的……”Sebastian的声音越来越小。

“不用了,中国人不过圣诞!”Chirs的手指飞快的在Sebastian的手机上滑动。

“好了,我帮你发送了!”说完他脸上露出得意的微笑。

“该死!你干了什么?!!”Sebastian连忙抢过手机一看:“'刚刚吃过晚饭。'你这发的是什么?噫?!!怎么还有那只倒霉的肥猫的照片?!Chirs你这个混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hirs在沙发上捂住肚子笑得翻滚起来。

“你真是太过分了,这样没头没尾的东西……”Sebastian看着极速增加的转发和评论量,不知是删掉还是留着,急得踹了Chirs的屁股两脚:“他们一定会问:'这只猫是你吗?''吃完晚饭又怎么样?'哎!Chirs,你真是讨厌鬼!”

Chirs坐起来,一下把Sebastian推倒到沙发上,他从Sebastian的手中夺过手机,并将它扔到沙发另一头。

“你还想要告诉他们吃过晚饭以后要做什么吗?”Chirs捏起Sebastian柔软的下巴:“这你可真的要问问我的意见了……”

“唔……Chirs……嗯……唔……呜……呜”Sebastian想要骂,但是嘴已经被Chirs的吻封住,只能用力将拳头敲打在美国队长宽厚的脊背上。

评论(6)
热度(157)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