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柯王子】恶魔的新娘13

警告:含非ABO生子。

说来很惭愧←_←因为周末渣游戏太久,我的工作又是每天都要拿鼠标的那种……导致鼠标手鼠标肩鼠标七七八八的毛病都犯了←_←根本无力码字……所以……只能一边康复一边慢慢更了←_←老年人果然是不能太作……T^T

————————————————————————————————

当Jack再次醒来的时候,觉得身体仿佛不是自己的了,就连动一动手指尖的力气都没有。Curtis把他环抱在怀中,像是静静地睡着了。Jack一动不能动,只能缓缓转动眼睛,端详着这个恶魔的容貌。一脸修剪整齐的胡子,让这个五官英挺的男人显得令人望而生畏,可是当他闭上眼,那眼睑上垂下的长长睫毛随着平缓的呼吸微微颤动,看起来又是那么的温柔。Jack从没想过自己竟然在一个恶魔的怀抱中觉得安心。

“你在想什么?”Curtis缓缓张开双眼,露出那双能摄人心魄的深蓝色眼睛。Jack被吓得下意识地望向了别处。心里却在嘀咕Curtis是怎么知道自己已经醒了的。

“我就算闭着眼睛也能看到你。”Curtis轻轻用手抚摸Jack柔软的棕色头发。

心里所想的被Curtis看穿,让Jack有些好奇。

“你能读心?”他感到自己的声音从嘴里说出来,竟是那么的有气无力,毕竟他现在也还是动弹不得呢。

“不需要读你的心,从你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你的疑问……”

“那好吧……”Jack心不在焉地说,过了一会儿又忽然睁大灰绿色的双眼,犹豫了好长时间,才开口问Curtis:“孩子……怎么了?”

Curtis能感觉到Jack心里在猛烈挣扎,他既不情愿怀上这个孩子,却又舍不得这个孩子离开。

“没想到他的情况比我想象的要好些。”Curtis伸出手去轻轻覆盖在Jack的小腹上,Jack立刻感觉到一股暖意从Curtis的手心传到自己的身体里。

“无论是恶魔的孩子还是人类的孩子,在母亲体内都会努力的想要活下去。之前你所感到的痛苦是他在挣扎,他在毫不留情地试探你身体承受能力的极限,在那之后就会想方设法去加强你我的连结,好让他能在你死之前被生下来。”

“加强……”Jack心中不安,疑惑地望向Curtis:“怎么加强……?”

“你觉得呢?”Curtis捏起Jack的下巴,脸上露出一个别有深意的笑容。

“不行!!不……”Jack竭尽全力摇头挣扎,他也知道自己此刻虚弱的身体已经无力抵抗,以至于一贯骄傲的脸上甚至都露出哀求的神情。看到Jack被吓成这个样子,Curtis拍拍他的肩膀,就像是安慰一般:“你放心吧……我也不希望变成那样。”

“如果留下这个孩子,你很快就会在他的控制下丧失自己的意志,每天只会缠着我要与我结合。而当他从连结中获得我足够的力量,就会耗尽你最后的力气把他生下来。到那个时候你除了等死就没有别的办法了……”

Jack没有想到自己之前还在怜悯的小生命竟然会如此凶狠可怕,这果真不愧是恶魔的孩子。惊恐夹杂着痛苦他本就苍白的脸上更是透出恐惧的灰白色。

“所以,你怎么想?”Curtis再次把手放到Jack的小腹上:“只要你一点头,我就让他消失……你不会太痛苦……”

Jack惊慌失措地看着Curtis放在自己小腹上的手,先是用力摇头。当Curtis规劝一般说出:“你的好心会要了你的命。”的时候,他又不由得哭着抓住了Curtis黑色长袍的袖子。最后,Jack咬紧自己几乎没了血色的下唇,极为不情愿地点了点头。

“你的选择是对的……”听到Curtis轻轻在自己耳边这么说着,Jack只觉得腹部一紧,就像身体里有一只手在握紧,就再也没有了知觉。
——————————————————————
在魔界贵族们的聚会上,Curtis手下的魔王们都忍不住纷纷议论起最近他们的领袖和一个人类之间发生的逸事。

“诸位可听说Curtis大人最近坠入了爱河?”灾厄之王乌尔西斯挑了挑眼角,看向另外几位同僚。

“他这次爱上的是什么?独角兽还是人鱼?”瘟疫之王梅路斯饶有兴趣地问。

“噢!说出来你可不要吓一跳!他爱上了一个人类!”乌尔西斯嘴角扯出一个不可置信的冷笑:“Curtis大人的品味永远那么独特……竟然会爱上一个人类……我还听说他对那个人类好得不得了。”

“这简直太可笑!人类只能是恶魔的玩物,怎么可以当做爱的对象?Curtis真是疯了!”梅路斯惊呼。

“这有什么奇怪的,他甚至为了保全那个人类的小命,把人类腹中所怀有的他的孩子给杀死了。”乌尔西斯的语气显得颇为不平,他认为人类的生命卑微渺小,是绝对不值得用一位魔王继承人的生命去交换的。

“依我看来诸位都是在白操心……”诡辩之王萨米尔缓缓走过来,一贯傲慢的语气中带着讥讽:“就算让那个孩子生下来,那可是Curtis大人的孩子……我真想不到你们是哪一个脑子进了水,竟然会真的那么希望他的孩子诞生下来呢!”

乌尔西斯与梅路斯听了他的话,幡然醒悟地点点头:“说的也是……Curtis大人的孩子……真不知道会不会除了继承他的强大以外,更继承了他的任性枉为……”

萨米尔脸上露出得意的笑:“不过对于我来说,无论结果如何,都将会是非常有趣的,诸位不如像我一样,少操些没有意义的心,一起来看看事情将如何发展吧……”

评论(16)
热度(118)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