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如果·爱 04 ABO 火王子

上一章写小王子的Omega味道,暗搓搓用了一款自己非常心水的香水里的两个香调,不知道有木有人能猜出是神马香水~嘿嘿(谁要管啊)

-------------------------------------------------------------------

Shiloh驻MAR的大使馆今夜正在举行酒会,答谢访问期间MAR方的配合,然而Jack却觉得全身懒洋洋,一点兴趣都没有。王室一家出来露面,国王致了敬酒词后,大家开始自由的饮酒社交,Jack抽了个空,就往自己的房间跑,想要回去补个觉。

 

“嗨!你刚才在台上看起来可真棒!”一个高大的身影忽然出现在他面前。

 

“嗨……”Jack还没有反应过来,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定睛一看,才发现这人竟然是……

 

“你怎么会在这里?!”Jack几乎要惊叫起来,这是他昨天晚上在Party上认识的那个金发Alpha,今天早晨,他就是从这人的床上起来,然后偷偷回的领事馆。

 

“我来找你,听说你要订婚了?”Johnny边说边笑,他知道自己的笑容一定尴尬又冒着傻气,因为他说出这话的时候,心里就是如此这般的掺杂着一些酸楚和羞耻。

 

“这好像和你没有关系……再说你是怎么进来的……”Jack一直把Johnny当做一个普通路人,他几乎开始怀疑领事馆的安保是否真的到位。

 

“嘿!你不知道我吗?我是神奇四侠里的霹雳火Johnny,作为MAR的超级英雄,要一张请帖并不是难事。”Johnny生怕被对方看扁,忙把自己的身份说了出来。

 

“好吧……霹雳火先生,我要回屋休息了,请您自便。”Jack想要躲开Johnny,并下意识地提了提衬衣的领子。

 

“喂!”Johnny有些生气,他一下拦在了Jack面前:“昨天在床上你可不是这么冷淡的……”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Jack冷冷地看向别处,他那无时无刻不高傲抬起的下巴,带出优雅的颈部曲线,让Johnny几乎恨不得低下头吻上去。

 

“嘿,你别这样好吗?你真的想和那个看起来凶巴巴的老男人结婚吗?”Johnny凑过来小声问:“你忘了昨晚咱们在一起多么快乐了吗?我是说……我们就像真正的爱人……”他搜肠刮肚想要找一些能够传词达意的语句,可是才发现自己竟是如此的词穷。

 

“Johnny……我要怎么跟你解释才好?作为Shiloh的王子,我对这段婚姻别无选择。”Jack转过脸来,失神地望着Johnny蓝色的眼睛:“至于昨天晚上……你就当那是一个梦好吗?”说完他脸色苍白地推开Johnny,大步往楼上走。

 

Johnny此时的心就像是被人紧紧捏住,他从没有过这种感觉,他几乎是歇斯底里地冲上楼梯,抓住Jack的手臂,在他耳边低声吼道:“你说这是个梦,可对我来说,和你在一起的那晚,我才第一次觉得自己真正活在这个世上!醒来以后我疯狂的找你,听到的却是你要和别人订婚的消息,我只要你一句话,告诉我你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感觉?”

 

Jack看着Johnny,他漠然的眼中忽然闪过一丝丝的怜悯,薄唇微微颤抖,像是想要说些什么,可是很快,一抹玩世不恭的笑代替了那一切,他冷冷地哼了一声,笑着回答道:“Johnny,你就当那是我的单身派对好了……”说完他甩开Johnny的手,快步上楼走回自己的房间,只留下Johnny呆呆站在原地。

评论(8)
热度(84)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