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千吻之深16 ABO 柯总X小王子

不更一条睡不着……^-_-^这算假期后遗症么……


——————————————————困困的分割线


       Curtis把Jack抱回床上,为他盖好被子,忽然受到温柔对待的Jack此时大吃一惊,他绷紧了身体躺在床上,惊惶地看着Curtis。


         “这里是哪里?你的房间吗?”Jack的声音有些有气无力。


         “是的。”Curtis一边回答他,一边转身给他也倒了一杯热水放到床头。


         “谢谢……”Jack舔了舔因为发烧而干裂的嘴唇,接过Curtis递过来的水杯。


          Curtis没有再看他,自顾自坐回书桌旁,看起之前还没有看完的书。


         Jack很想要问他为什么自己会在他的房间,可是又担心回答会是自己最害怕的那样,只得把问题吞进肚子里,喝完水后默默躺回被子里。


          两个人就这样相对无言地待了好一会儿,Curtis像是想到了什么,打开抽屉,翻阅起他们到达之前就被送到要塞这里等待他过目的信件。


         “Shiloh将要派使者到雪国来……”Curtis打开其中一封信件,对Jack说道。


        “你是说我父亲要派使者过来?”Jack惊讶地问。


         “是的,这里说的是以Shiloh国王的名义派出使者,这是最近送到的信件,看来是在对你下达缉杀令后不久,通过边境发过来的。”Curtis若有所思地说。


          “你的意思是……他们是冲着我来的?”Jack的手不由自主地抓紧了被子。


          “我想无非就是找个借口谈和,让我把你还给Shiloh,然后分给雪国一些地、矿藏……做个交易。”Curtis幽幽地看向Jack,这让Jack感到背脊发凉。


          “你不会打算为了那些割地把我送回去吧?!”


          “你是害怕他们把你带回国以后就要杀了你?”


           “如果你把我交给他们,那么我就肯定活不成了!我的父亲一定会杀了我!然后再让David来对付你!”


            Curtis点点头,现在的情形看来Shiloh王室打的就是这样的主意,可是有一件事情他始终想不明白……


             “为什么你的父亲那么急于除掉你?就因为你败给了我?”Curtis问Jack。


             听到这个问题,Jack的表情忽然变得十分古怪,他想了好久,才慢慢回答道:“总之我的父亲已经决定让David继承他的王位了,我已经没有活着的价值了不是吗……”说完他就望向了别处,看着他苍白消瘦的脸,Curtis觉得自己若是再追问下去简直有点不近人情。


          “我会让你当上Shiloh的国王的……”Curtis摆弄着手里的信。


            听到这话,Jack本来暗淡的眼中忽然闪出了亮光:“只要能让我登上王位,我愿意付出一切!”


            “……”Curtis不可思议地看着Jack,他觉得自己可能永远都理解不了Jack对于王位的执着,可是越是这样,他反而越是想要看到Jack当上Shiloh国王,达成愿望以后会是个什么样子。


      


评论(5)
热度(65)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