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柯王子】巧克力味道的他

绿绿的脑洞,我来扩写一下!一个小小的甜饼~猜看看Curtis怎么发现Jack说谎的呢?嘿嘿

——————————————————————————

Jack醒来的时候Curtis已经出去大半天了,自从两人同居以来,这个家里就是Curtis在照顾一日三餐,Jack从小养尊处优惯了,除了维持两人房间和服装的品味,对家事是一点也做不来也根本不想插手。

当Jack洗完澡,趿拉着拖鞋走下楼,橱柜上摆着Curtis为他准备好的三明治,旁边还有小字条,上面写着:“冰箱里的冰激凌只能吃一个球。”

“真是无聊至极!”Jack为自己倒了杯牛奶,把三明治塞嘴里,坐到岛式橱柜旁的餐椅上,一边吃早午餐一边把玩着Curtis留下来的纸条。

“我又不是三岁的小孩子!冰激凌什么的……”Jack说着说着脑子里却浮现出冰箱里那盒浇满巧克力酱的冰激凌的样子,口中甚至都想象到了那甜蜜丝滑香浓冰凉的味道!

Jack从小所受的教育是:作为一位王子,应该懂得克制和恰到好处,就连吃冰激凌这样的事情也一样。

要知道孩子都喜欢吃冰激凌,Jack小时候也不例外。可每次在用餐的时候,他只能用银勺子慢而优雅的吃下巨大盘子里那些精美无比却少的可怜的冰激凌,并且还决不能对侍者要求再续一份。而Jack又偏偏爱死了巧克力冰激凌,所以当他第一天离开王宫和Curtis住到一起的时候,在超市里,他站在冰激凌的柜台就已经走不动道了。

“想吃吗?”Curtis看着Jack:“想吃就买!要哪种口味的?”

Jack迟疑了一会儿,轻轻指向了一盒一公斤装的巧克力冰激凌。

那天晚上Curtis算是见识到了Jack对巧克力冰激凌的热爱,他眼看着Jack十分优雅的,吃下了半盒冰激凌。可第二天,Jack就严重地拉肚子,急性肠胃炎导致了发热,打了两天点滴才勉强退烧……

“Jack……如果你喜欢,等你病好了咱们可以每天都吃冰激凌,可是答应我,只能每天吃一个球,不要再像这次一样了,好吗?”在医院的病床旁,Curtis握住Jack苍白的手说。

Jack知道自己真的有些失态了,他不好意思地点点头,从此,每天只吃一球冰激凌成了他和Curtis之间的约定。

“所以只吃一球就好了!”Jack把三明治咽下以后,从洗碗机里拿出冰激凌碗和冰激凌勺,这个勺子是Curtis买的,为了避免Jack私自买下一个超大号冰激凌勺。这真让Jack感到哭笑不得。

“多么可爱的冰激凌球!”Jack端详着被自己盛入碗里的,挂着巧克力酱的冰激凌,顺便从旁边的玻璃罐里抓了一些杏仁碎撒进里面。

不消几口,Jack的“小可爱”冰激凌球就全部进了他的肚子。

“可是今天我没有盛满勺子……”Jack心里想。那个勺子里的冰激凌空隙在他记忆中越变越大。

“我应该补上一口,就一口!”Jack暗暗下了决心。

于是Jack打开了冰箱,拿出了那一盒冰激凌。

一勺又一勺,有的事情,迈出一步就会再也控制不住继续下去的脚步。当钥匙扭转门锁的声音响起的时候,Jack才发现自己已经吃掉了约摸八九勺冰激凌!!

想到Curtis就要进门,发现自己没有按照约定吃掉了那么多冰激凌一定会不悦得拉下脸来。Jack赶紧把冰激凌放进冰箱,并洗干净了之前吃冰激凌所用的碗和勺子。

“嘿!睡得好吗?”Curtis走进来,把公文包放到沙发边上,虽然Jack说了他很多次,但他总也改不了。不过今天,Jack压根没注意到这点,因为他正在为自己之前的行为心虚呢!

“很好啊!”Jack笑着迎上去:“三明治很好吃!”说完他讨好地在Curtis脸上轻轻吻了一下。

得到爱人的吻,Curtis不像以往那样立刻回应:“亲爱的,我爱你……”,而是看了一眼Jack,才又把Jack搂进怀里。

“Jack,我爱你。”说完Curtis吻上Jack的双唇,给了他一个深入绵长的吻。

“你吃了多少冰激凌?”当两人分开的时候,Curtis提出的问题让Jack措手不及。

“哪……哪有……”Jack心虚地辩解道:“按照约定,我只吃了一个球!”

“嗯?”Curtis把Jack揽在怀里,盯着Jack,脸上露出坏笑:“我的王子殿下在撒谎,知道我要怎么惩罚你吗?”说着他的手开始隔着衣服在Jack的腰侧不安分地滑动。

“你……你怎么知道我撒谎?”Jack知道自己已经被看穿,红着脸问Curtis。

“这个嘛……”Curtis笑着在Jack的额头印下一个又一个密密的吻:“是秘密噢!”

评论(15)
热度(96)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