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金色的高汤

谢谢米酒太太教我做韩式高汤。

今天去体育馆流了好多汗,大概是身体盐分流失太多,回来以后非常想吃泡菜豆腐锅,就整起咯~

香菇、洋葱、虾干和萝卜熬煮15分钟得到一锅高汤,家里没有萝卜,我用了白菜帮子,也是一样增添了蔬菜的鲜甜味道,最后看到和在韩国时候吃的那样金色的高汤,有种十分感动的感觉~

锅里加香油,炒香蒜末,放入五花肉片炒熟,我还加了几只虾,然后放入泡菜,炒到香喷喷的时候关火。

把白菜叶铺在锅底,摆好豆腐、菌类、再倒上炒好的泡菜五花肉,沿锅边倒入金色的高汤,最后在锅里倒入粗辣椒粉和香油混合的辣酱,撒上多点大葱丝(喜欢吃大葱的可以多放点,最后煮熟了非常好吃昂~)就开始在电磁炉上煮~十分钟以后就可以大快朵颐啦~

汤太鲜,是在韩国时候吃到的味道。吃到一半的时候加上泡面,打个鸡蛋进去~等四分钟,再铺上芝士……昂!!!太美味了……全部吃光光~

评论(11)
热度(68)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