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柯王子】千吻之深 22 ABO

今天调休一天,整个人都放飞自我了,涂了很多糟糕的图,把杰克各种玩了个遍,感觉自己身体已经被掏空了(滚)
——————————————————————————————
Jack感觉到了投射到自己身上的视线,事实上作为这出谈判中所涉及的重要“商品”,他一直承受着所有人的视线不时汇集到自己身上的压力和窘迫。Jack冷漠地回看了一眼这位在Shiloh时就从未给他行过方便的外交官,只想快点结束这个结局已定的谈判。

“不知我是否可以和Benjamin殿下单独说几句话……”当谈判结束,Curtis正要离席的时候,David忽然开口道。

Curtis疑惑地看着他,等他解释自己提出这个要求的理由,David接着说:“因为Shiloh的国王、王后、公主——Benjamin殿下的家人都很想念他,所以他们希望我能够作为代表,向王子殿下转达一下思念。”

Curtis深邃的蓝眼睛扫了一遍Shiloh的使者们,又落回到David身上,他点点头说:“可以……但是只能在城堡里,并且只允许您自己去。”

David点头同意,护卫便带着他和Jack去了走廊尽头的书房。使者们都离开以后,Curtis和Johnny自然走进了书房旁的房间,那里有一处可以监视隔壁房间的机关,Curtis轻轻挪开机关旁的挂毯,好让说话的声音能从隔壁传来得更清晰一些。

“您还好吗?Benjamin殿下?!”房门一关上,David就忍不住对Jack关心道。

“作为一个失去所有士兵,又被敌军活捉俘虏的王子,您觉得我能好到哪里去?”Jack坐到椅子上,没有好气地回答。

“公主殿下非常担心您,她让我转达对您的思念,在您出征以后,她没有一日不在祈祷您能平安回国……直到现在也是一样……”David把公主的话转达给Jack听,可Jack显然对此并不感动,就算这一切是真的,他不相信公主会祈祷他得胜回国继承王位,让他这位宝贝未婚夫David失去继承资格。

“然后呢?我猜接下来您还要说我的父亲母亲也每天为我祈祷。听着,如果这都是真的,那么麻烦您回去转告给他们:不需要做这种没有意义的事情,他们应该知道,从我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神就从没有站在我这一边!”Jack不耐烦地打断David的话。

“殿下,事实上我还有一件事需要告知您……”看到Jack的反应,David决定长话短说,当他说完这句话,Jack灰绿色的大眼睛飞快环顾整个房间。

“什么事?”Jack冷冷地问。

“这次来雪国,队伍里带有御医,御医让我转告您,他带来了您需要的药。”

听到这句话,Jack的表情不再像之前那般冷漠,他盯着David压低声音问:“什么药?!”

“御医说只要告诉您这些,您自然就知道是什么……”David摇摇头,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Jack再次环顾整个房间,他并没有天真到认为Curtis不会派人监听他们,可是正如御医所说,他知道那是什么药,那是防止他发情并且带给他Alpha伪装素的药物,是他现在最最迫切得到的东西。

“听着!”Jack压低声音,看着书房的们,生怕有人忽然闯入:“Curtis对我守卫很严,没有经过他的同意,我是不被允许私下与使团成员们见面的!”

“可是……”David还想说,却被Jack捂住了嘴。

“听我的,就这样吧!”Jack脸上露出一个无可奈何的笑,他伸开双臂给了David一个拥抱,却在靠上他肩膀的时候小声说:“我会想办法的。”

“你认为他们说的药是什么?”Johnny把挂毯放归原处。

Curtis摇摇头表示不知道,他有些在意Jack听到那些药以后,忽然转变的态度,还有Jack对David貌似亲密的拥抱。

“Shiloh的Alpha们都用这种方式告别吗?”Curtis询问Johnny。

“什么方式?你说拥抱?”Johnny回答:“这对于他们来说大概算是一种礼仪。”

Curtis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虽然接受了这一点,可他依然不希望Jack同David拥抱,或者可以说他不希望Jack和任何一个人拥抱。Curtis把这样的想法归于Alpha已经对做出宣告统治行为的对象的独占欲,不去深想,又接着开始考虑David口中所说的药物的事情。

评论(4)
热度(81)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