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柯王子】恶魔的新娘01

一直想写一个像恶魔的封印里那样屌的魔王柯总(ง •̀_•́)ง终于脑出来~果断挖坑~
————————————————————————
深夜的暗巷中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守夜的敲钟人打着瞌睡,并没有注意到巷口一闪而过的人影。

“准备好了吗?”引在前面穿着黑斗篷的男人声音嘶哑,低低地向昏暗的地下室内探头。大概是从屋内得到了许可,他立刻恭敬地站到门边,搀扶身后同样披着黑斗篷的大人走进地下室。

“这位曾是夏洛伊民间最著名的魔法使,在塞拉斯成为国王后就像别的魔法使一样,遭到无情的迫害和追杀,他对塞拉斯的恨意和您不相上下,大人您可以完全信任他。”声音嘶哑的男人看着地下室中正襟危坐的那个人,向自己身后的大人介绍道。

“这个办法果真能让我得到我所想要的东西吗?”大人的声音里有些顾虑地看着地上用黑羊血画出的巨大召唤纹章和四周点燃的蜡烛。

“您请看这个……”魔法使打开手中的卷轴:“这个纹章属于夏洛伊国王塞拉斯在三十年前所召唤的恶魔,然而您面前所绘的这个,在这卷最新被发掘的古卷轴上地位远高于他。这个纹章已经有近百年没有在人间出现,只要我们把这位魔王召唤出来,求他答应您的祈求,那么就算是塞拉斯和他背后的恶魔也不能拿您怎么办……”

大人有些激动地点点头:“只要他能同意帮助我,就算让我把灵魂做为交易也在所不惜!(和王位所带来的无上权利相比,灵魂又算的了什么?)”

“那么咱们就赶紧开始吧?”那个声音沙哑的仆从站在大人身后附和着催促道。

“需要的东西您带来了吗?”魔法使问道。

“按照您的吩咐……”声音沙哑的仆从从袖中掏出一个木盒,打开以后,里面是国王王后王子和公主平日贴身使用的一些不起眼的东西。

魔法使示意自己的手下把那些东西放到纹章中相应的位置。

“我会为您向魔王大人祈求,对塞拉斯及其家人施下诅咒。”

那位大人点点头,他并不觉得自己的做法有多么卑鄙,在他眼中塞拉斯也不过是靠着将灵魂卖给魔鬼而得到的王位,那么多年却在自己的头上作威作福,想到过去的种种,他就不自觉咬牙切齿。

“那么仪式现在就开始……请您坐好……”魔法使让人把蜡烛放到纹章中相应的位置,开始念起古卷轴上的咒语。

地下室内除了魔法使口中的吟诵外什么声音都没有,甚至连喜欢在黑暗潮湿的角落里爬过的耗子和蟑螂都没了声息。渐渐的,烛火不知从何时变成了蓝色,绘制于地上的纹章也开始流淌出蓝色的微光,那些光不久就扩散开来,光照越发强力,以至于那位大人需要用双手挡住眼睛,从指缝中依稀可见光柱内浮现出一个高大的身影。

只可惜在场的所有人,没有一个活着看到这位魔王的真身,当他降临于世,人间必将哀鸿遍野血流成河……

魔界之王——Curtis,身披黑色大麾,站立于已经被血染红的纹章之上,狭小的地下室中弥漫着血雾,不用说,那是狂妄无知胆敢召唤他来人间的人们的鲜血。

Curtis不屑地撇了一眼地上东倒西歪面目全非的尸体,从他们身上踏过。已经几百年没有来到人间,Curtis想要玩点有意思的,是飓风还是海啸或是挑动战争?此刻的他享受着人类血腥的味道,地上散落的一颗绿宝石袖章却吸引了他的注意。

俯身捡起沾满鲜血的袖章,放到鼻子前,正是这上面有些清冷的香味让Curtis有兴趣回应来自人间的召唤,这仿佛来自一位美人……而对恶魔来说,美丽的人和事物总是让他们忍不住要一探究竟的。

掏出兜里的手帕把袖章上的血液擦干净,Curtis忘了那些飓风海啸和战争,决定去见见拥有这枚袖章的美人。

评论(14)
热度(199)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