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 柯王子】花海尽头的桃源 01

这是一个人人都能得到爱和幸福的故事。
————————————————————————
一队马车在乡村的小路上缓缓前行,车夫和助手显然已经有些疲惫,连续几周的旅途让他们精神和身体都十分倦怠,车里的人也昏昏欲睡。

“是花海!!”忽然有人惊叫着,让整个车队的人精神为之一振。车队中传来惊叹和欢笑声。

“太好了,大人,地图上所说的,看到一片花海,就离咱们的目的地不远了!!”有人开心的对车里的大人说道。

“是吗?”车里的人只是撩开了窗帘往外看了一眼,他的脸有些苍白,金棕色长而浓密地睫毛下一双灰绿色的大眼睛,薄薄的嘴唇像是玫瑰的颜色,五官长得精致又好看。可是就是这么一张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的漂亮的脸上却布满了愁容,他甚至无心多看几眼车窗外无边无际的花海。那些肆意开放的郁金香,车矢菊,鼠尾草,萱草和虞美人,竟都不能吸引他那双绿宝石般的眼睛更多的注视。

他就是Jack Benjamin  夏洛伊的王子殿下——应该说是曾经的王子,现在的公爵大人。

他的手里拿着一个信封,信封已经被拆开,上面的火漆印是碎裂开的,他青白色的手指紧紧捏住信封,甚至在上面压出了很多折痕。

一个月前,当他向他的父亲——夏洛伊的国王殿下递出申请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过父亲会如此轻易的就答应了自己。作为夏洛伊的王子,Jack努力过,奋斗过,也在前线冒着生命危险建功立业过,然而他从没有想到,自己真诚的爱和渴望,会成为让自己永失继承权的致命要害。国王带回了私生子,似乎他比Jack更有脸面成为继承人,Jack被逼走投无路,他想到过死,可是最终却还是选择了逃避。想要到一个远离皇城的地方,只要一座城堡,还有一些随从,放弃王子的身份,过着隐居的生活。Jack这么向国王提出的申请,当申请递交出去的时候,他曾在脑中预想过国王也许会幡然醒悟,也许会努力挽留,最不济也会带着遗憾和不舍目送他离开。然而国王欣然应允,就像是觉得Jack终于认清了实务,终于不再做无谓的努力,让他松了一口气……一滴晶莹的泪水把被手捏皱的信封打湿了一个圆点,水渍在纸上沿着纤维的脉络缓缓晕开,这滴泪水中包含着一个失去了一切的王子深深的痛苦和绝望。

“大人!我们到了!!”管家跑过来,为Jack打开车门。Jack往外看了看,在管家的搀扶下从车里跳下来。

“这个城堡就是您未来的居所,虽然地处偏僻,但是这里风景很好,附近有着森林,湖泊和花海,是个得天独厚的修养身体的好地方!”管家对Jack说道。

王室对外宣布Jack是由于在前线打仗受了伤才放弃王子身份,到边境的小镇修养。听到管家的话Jack苦笑了一下,走进了自己的新家。

旅途的劳累让Jack很快在卧室中睡着,外面是佣人们在热火朝天的装卸行李,一直到天黑,Jack不知自己几点起床,女佣给他送进屋一些沙拉和一杯葡萄酒。他拿起酒杯轻轻摇晃,望着窗外不远处的大橡树下点燃的篝火和聚在一起的人们,问女佣那是怎么回事。

“大人,那是车夫和工人们,那些男人在橡树下喝酒聊天,他们一路上辛苦了,又搬运了一整天的行李,现在要快活快活。”女佣说着脸上透出羡慕的表情。

“但那些人呢?”Jack用手指了指围过来的那些人,他们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看衣着是本地人。

“那些大概是镇上的居民……他们很喜欢凑热闹的样子,毕竟这里是个与世隔绝的小地方。”

“……”Jack皱起眉头,他仿佛看到自己失去王子的头衔被流放到这个鬼地方的无数个版本的故事从今晚开始就已经在小镇上流传,也许在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会成为这个小镇上居民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他知道这种小地方,没见过世面的乡下人都乐于探听新来的贵族的隐私。

“让他们回到自己的房间!不是累了吗?那就好好休息!不要和当地人有太多的交往,告诉管家吩咐下去……”Jack没好气地对女佣吩咐道。

“是……是的!我马上去!”女佣不知道Jack为什么会不高兴,她当然不敢问,只是点头答应,就慌张地退了出去。

Jack闭起眼,难过地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即使躲到了这里,他也还是躲不掉别人异样的眼光,偌大的夏洛伊竟没有方寸能让他安生的地方吗……

评论(6)
热度(99)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