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柯王子】我是猫

Jack被巫婆变成猫,和铲屎官柯总谈恋爱的童话梗,随便写写,看心情填坑。(喂)
————————————————————————————
Curtis回到自己的房间后,没有允许一个侍女进屋伺候。这一个月来他是真的很疲惫,不是身体,而是心神,此刻他只想自己静静着,不让任何人打扰。

        Shiloh的国家庆典,他们这些附属国都要前去参加,然而雪国这样蛮荒的角落,自然是不受待见的。Curtis从小便看着自己的兄长和雪国的勇士们为了替雪国换取粮食和布匹,替Shiloh征战卖命,多少人一去就不再回来。可是这些牺牲并没有让雪国在Shiloh人眼中地位提高丝毫,至今为止,Shiloh人看到雪国人,仍然是一脸的鄙夷。

         Curtis此刚刚登基不久,Shiloh王室更是不把他放在眼里,尽管如此,他却仍要不远万里,硬着头皮去求见,报上自己这个新王的名氏,求得Shiloh继续的护佑和帮助。被那些巧言令色的贵族玩弄和戏耍却还要装傻充愣,对于个性耿直的他来说,简直比身受酷刑还要难受得多。

        他真的不想去回忆在Shiloh发生的事情,然而脑海中却有个身影无法抹去——那个高傲的Shiloh王子Jack Benjamin。尽管他从来没有正眼看过Curtis一眼,可是Curtis却无法不去注意他——确切的说,只要他在场,就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Jack有一张天使般完美的面孔,浑身仿佛闪耀着光芒,只要微笑着看你一眼,就能让你得到心灵的抚慰,可惜他的个性却恶劣得很,自私,自恋,无比的高傲,甚至有传闻说他私生活糜烂,喜好男色,经常偷偷与英俊的贵族在郊外城堡中私会。

         Curtis心中烦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在意Jack,Jack对他的鄙夷和唯恐避之不及的态度更是让他烦躁得很。

         正当Curtis心中郁郁的时候,窗外忽然传来阵阵猫咪的叫声,那叫声时断时续,弱弱地让他在意。

         披上外套走出去,Curtis很快从声音的来处找到了躲在门边的一只黑白斑纹小猫。看到Curtis的那一瞬间,小猫像是受到了惊吓,缩进角落里不敢做声。时值秋季,雪国的长毛猫咪们早就换好一身御寒的厚毛做好迎接第一场雪的准备,而这只猫咪身上的短毛一看就不是本地品种,倒像是随在马车中不小心被带回来的Shiloh国小猫。

         如果就这样不管它,怕它是熬不过即将到来的冬季的……想到这里,Curtis一把提起小猫后脖颈,把它带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只小猫身上脏兮兮的,Curtis打来温水给他洗了个澡。虽然是一只看起来那么弱小的猫咪,脾气却不小,待Curtis把他洗干净再用棉布擦干他皮毛表面的水,手上和胳膊上已经布满各种抓痕和咬痕。

“真是个不好伺候的家伙!Shiloh的王子不好伺候,没想到Shiloh猫也那么不好伺候!”Curtis生气地看着在壁炉前悠闲地舔毛的小猫,Jack那张高傲的脸又出现在他的面前。

“Jack……”Curtis蹲下来对着小猫说道。

小猫的耳朵忽然抖动了一下,他停下了动作,睁大那双黄绿色的眼睛看向Curtis。

“就叫你‘Jack’吧!”看到小猫对这个名字有反应,又想起Jack对自己冷傲的态度,Curtis决定实施带着报复意味的恶作剧:“从Shiloh来的小猫,你和那个‘Jack’一样不招人喜欢。”

听到他这么说,小猫忽然举起右爪,啪地一下狠狠给了Curtis的脸一爪子。

Curtis气疯了,伸手就要给他点教训,可一眨眼的功夫,小猫已经钻进床底躲了起来。

“嘿!Jack!给我出来!你不能待在那里!”Curtis蹲下身伸手去够,却还是够不到那只小猫。

“该死……”Curtis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任由他继续躲在床底。

评论(22)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