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如果·爱 01 ABO 火王子

看摩登家庭里的一个梗,觉得很萌。就挖了这么一个坑,文笔一直不怎么样的我,总也填不完坑……〒_〒总之随便看看吧,这是个温馨向的短篇,大家说想看和小伙火在一起开心的小王子,所以我就写了,我会尽量简短的写完。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内有生子,内有生子,内有生子!!!


————————————火辣的分割线——————————————


      清晨的闹钟只响了一声,已经被人摁下,Jack偷偷起床,牵起早在门口急不可耐的狗狗走出了家门。


        当他带着狗狗和在超市采购的食材回到家中,天已经大亮了,Johnny还没有起床。


        Jack知道昨晚的任务让Johnny精疲力尽。他不打算责怪自己的爱人,而是打算在Johnny起床之前为他准备好一顿美味的早点。


       整个房子里充满烤面包香味的时候,他们的小女儿Caylee来到了厨房。


        她睁着蓝色的大眼睛,看 Jack在刚烤好的tartine 上涂上满满的奶酪,加上切块的无花果、薄片意大利火腿,撒上剁碎的莳萝和坚果,对Jack露出甜甜的笑。


“Johnny还没有起床~”她说着调皮地惦着脚尖从盘子里捏了一块火腿的边角料,偷偷放到身后,Jack不用问也知道,Aery——他们的狗狗,此刻一定已经得到了恩惠。


“也许你可以叫他起来?”心情大好的Jack并不打算和她计较,他从烤箱中拿出另一块tartine,对Caylee说道:“用你甜蜜的吻,叫他起来,然后我会在你的tartine 上涂上厚厚的鲜奶油。”


        听到“鲜奶油”,小姑娘蓝色的大眼睛里立刻放射出激动的光,她就像一阵风一样冲到楼梯前,Aery紧跟着她跑了过去,以至于她猛地停下来的时候,Aery金色的大脑袋差点撞到楼梯的扶手。


“我还可以要草莓和巧克力酱吗?!”Caylee趴在楼梯扶手上大声问。


“没问题~”Jack的笑脸在晨光下显得那么的温柔。


         Caylee很开心,她的Johnny爸爸很忙,已经好久没有这样好好的和他们一起过周末了,更别提今天还有堆满奶油、草莓和巧克力酱的tartine!想到这里她激动地打开主卧的门,扑到床上抱着Johnny的脸就亲个不停。


“OH!!!Aery!下去!”Johnny被惊得醒了过来,确切的说他并不是被Caylee的吻惊醒,而是被紧随其后也猛扑上床的Aery惊醒的。


“Wack up!Johnny!”Caylee嘴上这么说着,却像一只树袋熊一样趴在了Johnny身上,Johnny笑着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提起Caylee揽到怀里,在孩子开心地尖叫声中坐了起来:“也许该让你尝尝扰人清梦的惩罚!”说着他把手伸到了Caylee的小肚皮上,毫不客气地挠起痒痒来。


        听到楼上孩子和丈夫打闹的声音越演越烈,Jack确定Caylee已经忘了她的草莓和巧克力酱,这对Alpha父女的精力真是让人佩服。


“早饭时间到了!!”Jack在楼下提高了音调,才终于止住了他们的胡闹。很快,Johnny就带着Aery下了楼,脖子上还骑着他们可爱的……嗯,如果头发和睡衣能够不那么凌乱就更可爱的女儿Caylee。


        Johnny走到厨房,把Caylee放到地上,在Jack脸上轻轻落下一个吻:“早安~”


“早安~”Jack看着Johnny,脸上堆满了笑,Caylee觉得此刻Jack的表情简直比她盘子里的奶油要柔软甜蜜一万倍!


        一家人开心地吃过早点,Johnny换好衣服就去了车库,今天约好了要带Caylee去看电影,他要先把车给冲冲。Jack则把Caylee带回房间,给她梳个头,换身得体的衣服。


         一切都那么温馨融洽,直到Caylee开口对Jack提出那个问题。


“Jack,你能告诉我小宝宝是怎么来的吗?”


        听到Caylee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Jack愣住了,他忽然反应过来他们的女儿也到了会为这种问题而对大人纠缠不休的年龄,但是他显然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对Caylee说,毕竟,这问题对孩子解释起来,还有点难以启齿。


“Caylee,现在还不是时候。”Jack给Caylee穿上粉蓝色的裤子和粉红色的卫衣:“也许晚些时候我可以告诉你,而这会儿你应该带上你的小背包,到楼下找Johnny,等我换好衣服,咱们一起出发去看你一直想要看的电影。”


“好吧~”Caylee的小脑袋听进了Jack一连串的安排,就已经忘了之前自己想要问的是什么,背着小包下楼去了。


         即便这个家里有一个粗枝大叶的Alpha和他那同样粗枝大叶的女儿,Jack在包容他们的时候也没有被他们带跑,出门前的精心打扮是必要的,虽然他早已不是王子,但是他永远能搭配出经典与高贵。他在镜子前满意地转了个身,喷上古龙水,收拾好床上换下的衣服后,才下楼走进了车库。


“Johnny,我能问你个问题吗?”车库里,Caylee被Johnny抱起坐在工具台上。


“OH!亲爱的,当然可以!你要知道,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得倒你的Johnny爸爸!”Johnny把Caylee的安全座椅安装到车后座上,隔着车窗对Caylee眨了眨眼。


“那你能告诉我,小宝宝是怎么来的吗?”


        Johnny自然也没想到Caylee会提出这样的问题,他关上车门,走到Caylee面前,得意地笑着说:“这你还真问对人了!”


       说着他把手伸进车窗,从车里拿出了两个Caylee的毛绒玩具,比划开来。


“你看着,这是一个Alpha,而这是一个Omega,他们在一个非常非常劲爆的Party上结识彼此,然后Alpha看着Omega心想:‘哇唔!他真是太辣了!’偏偏Omega看到这个Alpha的时候,心里也开心地想:‘这个人简直酷毙了!’然后他们就一起上楼……”Johnny兴奋地把两个毛绒玩具紧紧靠在一起,正要说到关键的地方,却被“咳咳!!”Jack响亮的咳嗽声打断了。


         Jack走到车库,却听到自己的丈夫在给孩子讲这么不靠谱的事情,简直气不打一处来,他的眉毛皱成一团,漂亮的嘴唇紧紧绷了起来,提高了声调说:“你怎么能给孩子说这样的事情?!”


“呃?怎样的事情?”Johnny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让Jack忽然拉下脸,他把毛绒玩具放回车里,满脸疑惑地问。


         Jack简直受不了他这个神经大条的爱人,他走过去对Johnny说道:“至少你应该对她说: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他们先是作为朋友相识,然后彼此互生好感走到了一起,有一天,这位Alpha绅士请这位Omega爱人去高级餐厅吃了顿浪漫的法国大餐,然后也许他们互相都有了感觉……”

“也许?!”Johnny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他着急地说:“你说‘也许’?!我可是请你吃了顿贵爆了的料理!你的手还放到了我的膝盖上!你却说‘也许’?!”


“拜托!Johnny!!”Jack瞪大了他那双灰绿色的眼睛:“那只是情之所至的动作!又不是和你签约盖章!!你能不能像个大人,像个父亲一点?!说话之前用你的脑子好好想想?!”


“天啊!Jack!你又来了!我怎么不用脑子想了?说到小宝宝怎么来的,我们的宝宝不就是……”Johnny刚要说,却住了口,因为他看到Jack的脸上露出极度愤怒的神情,那样子简直恨不得直接把他给剥皮抽筋吃进肚子里。他只能把后面的部分偷偷咽回了自己的肚子里去。


评论(6)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