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一枚老式狗血的脑洞 02

被提醒以后发现正文无法复制,所以以后的更新就放在评论了~

这个脑洞真的是非常古早的那种霸总柯蒂斯强取豪夺美杰克的老式设定~虽然很狗血,但是却是我这么一个粗人心中的白月光,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开个类似的脑洞~只可惜现在年纪大了,越来越难去写一个毫无顾忌,霸道张狂到无边无际的霸总了~

加上作为一个社畜,我已经被虐到每天都担心杰克的工作无法顺利进行,影响工程进度进而出现合同问题……于是每天都在想着怎么让柯总放杰克回去上班……

另:毕竟是个霸总文,柯总的配车还有各种生活情况咨询了霸总朋友,然后还被洗脑说什么鬼情爱是最低级的快乐!还是签合同的时候最开心什么的世界观……啊!喂!这让我们还怎么写文呀?!

评论(6)
热度(23)

© 拖拖 | Powered by LOFTER